寶貝我愛你童裝批發

我想,童裝店在市場旁最多了,水湳市場其實還滿大的,有許多收支偏向,
每個收支偏向都有童裝店,老字號的滿多的,但老字號的就是有幾個問題,
● 式子都比較老 ●號船埠不齊備 ●新進款式不多(選擇性就差)
但周遭的童裝店也有小小區隔~ 有專門營運送禮的,
也有做便宜如阿嬤在買的那種式子;在那裡生涯看了這麼多童裝店,
最近都在一家客歲才開的〝3Q媽吉〞童裝店購置,
老闆娘是年輕的媽媽,式子跟四周的童裝店就是紛歧樣,
進去店裡整齊的擺設,讓我在挑選的時刻很清晰,
雖然號頭仍然不適很齊備,但老闆娘每週都邑出很多新款,
因為【3Q媽吉-童裝店】是我上下班的必經旅程,
哈!為了跟四周鄰居搶貨~我都邑經常去存眷。
至於價錢,在水湳市場價錢都還滿廉價的,她們也是,
代價合理,包管你會滿載而歸~

3Q媽吉-童衣.配件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6-2號檢視圖片(水湳市場-四平郵局對面)
德律風:0974020503
LINE ID: 3qmaj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杜志傑擺薛捎賓故 的頭像
    杜志傑擺薛捎賓故

    ld3wsstejulia的部落格

    杜志傑擺薛捎賓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